【翻译】EGOIST在国内Tour的第一天披露了三首新曲以及来自chelly的重大发表

EGOIST在国内Tour的第一天披露了三首新曲以及来自chelly的重大发表

—— EGOIST JAPAN TOUR 2015 『re*velatory』in Nagoya



原文:https://news.dwango.jp/2015/11/04/60979/animeseiyu/1/

翻译:momoco

BY:*fam-Raws


ryo (supercell)担任制作的架空艺人EGOIST。

 

前日,在担任继“剧场版 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”的noitamia movie第二弹【Project Itoh】的全作品主题歌演唱的话题中,于11/3在Zepp Nagoya开启了自己时隔1年的Live Tour。 

本次Live Tour的主题命名为「EGOIST JAPAN TOUR 2015 『re*velatory』」。以名古屋为起点,在东京,大阪,以及初次举办Live的札幌和福冈共计五站进行本次的Live Tour。 


 

在上次Live Tour结束之后,EGOIST也在海外的香港・新加坡・上海精力充沛的举办了个人公演。每场海外公演的爆满的EGOIST,这次按照“JAPAN TOUR”这次主题,将在海外积累到的经验在国内的Live充分的发挥了出来。为了这次时隔一年的国内巡回,十分期待的fan也很多吧。在Live上,也有先行披露将于11月11日发售的EGOIST第六张单曲『リローデッド』中收录的三首新曲。

chelly在主持时候说到,「一直都在很开心的举办Live,但今天嗓子的状态特别好比平时在舞台上还要活泼哦!」向fan们传达了自己也在全力享受Live的心情。 
 
然后,在encore环节,根据东京公演当日售罄的状况,紧急发表了12/26在Zepp Tokyo追加公演的情报。 


chelly说着「有重大发表,那么请看!」的时候,画面上映出Tour Final的日程时候会场的全员欢呼。EGOIST的气势无人可挡。 

现在,新曲『リローデッド』的Music Video的short ver.已在发售之前便在YouTube上公开。请务必要去看看啊。 

『リローデッド』Music Video-short ver.-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pZ9YAn3ZcU

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*fam-Raws | Powered by LOFTER